清风抚苏词

没错!!我脑洞又开了!!!

  (๑ŐдŐ)b被虐到不开心!所以这还是be!!!!

    梗来自以前看过的小说

    病娇瑟兰×深情叶子


“legolas,现在你永远也不会离开我了,” Thranduil轻抚着legolas的脸,手指从legolas的眉眼缓缓划过。“他们总是想把你带走,现在他们总算安静了,再也没有人会打搅我们了?是吧~legolas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写不出来怎么破(๑ŐдŐ)b我需要一只大大写梗

d(ŐдŐ๑)实在没人搭理我……

……我就自己墨吧……

先存梗(=゚Д゚=)

瑟兰迪尔是只吸血鬼,叶子是人类。吸血鬼与人类相互赶尽杀绝(背景)


评论

热度(3)